合作伙伴

Established in January 2019, Academy of Insurance (AoI) is a non-profit making training institute with a goal to enhancing the professional management skills, expertise and knowledge of the local insurance practitioners and professionals. AoI carries a mission to impart insurance knowledge and product awareness and understanding to the community. With this in mind, we plan to work closely and collaborate with the regulator, insurance industry practitioners, academic and training institutions.
專業的獨立第三方資產經理,幫助客戶創造財富,在不同市場中尋找穩定的投資機會。承諾始終將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履行我們的受信責任,並以正直,專業的工作,勝任的技能以及公正負責任的方式服務客戶,提供一致和高於平均水平的回報並保持投資而不會承擔過多的風險。
綠專資本 作為一家擁有多個國際專業資質的多元化專業服務與投資組合的跨國金融服務集團,業務範圍涉及企業諮詢、國際創投、一帶一路環球基金和財富管理領域。服務地區覆蓋香港、臺灣、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美國、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印尼等多個國家及地區。其中跨境專業業務服務的範圍包括但不限於信託和財富管理,上市諮詢服務,交易服務,跨境業務解決方案,記錄管理服務,會計外包服務和稅務規劃。此外,公司還經營風投業務,包括為新興高成長企業提供企業價值孵化及加速器。憑藉其在金融行業超過30年的經驗,綠專資本通過為亞洲中小型企業提供跨境專業業務解決方案和頂層企業諮詢。綠專資本將秉承資本,價值,財富“三對論”的中心思想,發揮華人”富”智慧中的精神,在新金融時代下打造資本新格局,為客戶提供創富、守富和傳富方案,致力於協助企業和高淨值人群實現“價值資本化,財富國際化”。
We, Global Leaders Corporation, are a company focused on providing consultancy services to management executives of small and medium enterprises and startup companies in the Asia-Pacific Region. We aspire to assist our clients in creating high-performance management teams while simultaneously improving the mindset of our clients’ management executives. Through our professional and customized consultancy services, we also seek to improve our clients’ management efficiency, as well as analyze and improve upon their workplace culture.
「粵港澳大灣區經貿研究院 」乃由「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 創辦,成立的目的是配合國家的改革開放,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規劃發展,善用大灣區各地域不同的優勢及資源,加強區內經貿合作,匯聚精英,打通四流,加快打造大灣區成為全球領先的經濟體。「粵港澳大灣區經貿研究院」及「粵港澳大灣區學院」建立「粵港澳大灣區院士國際認證」體系、制定人才標準,創辦國際商學院、培育高端人才,開展大灣區職業經理人交流活動,發表「年度大灣區職業經理人藍皮書」等工作,培養更多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職業經理人,推動大灣區職業經理人和企業的職業化發展,助力大灣區經濟的健康發展。
精確環球諮詢 成立於2011年,由精確市場研究中心(1982年成立,市場調研領導者,總部設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分公司設立於北京、上海和廣州)和葉海興先生於2003年創立。我們銳意提供高增值 「變革到績效」 顧問和跨平台方案,為中小企和機構創造價值!跟隨我們的指導原則 《創新、應變、增值》,我們持續發展高質素和最先進的績效方案,包括調研、評估工具、移動科技、體驗式教學等,以確保我們的客戶可以達到理想的業務成果。於2017年度,我們擁有超過50位專業顧問和接近30間策略合作夥伴,共同提供精准的績效發展方案和專業諮詢服務。
灣區 – 東盟博覽體驗館 成立的目的是配合國家的改革開放,“一帶一路” 及“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規劃發展,善用大灣區及東盟十國各地域不同的優勢及資源,匯聚精英,肩負共創共贏精神、推動經貿發展,加快打造大灣區及東盟成為全球領先的經濟體。
JIG是一家領先的人才招募發展公司​,擁有廣泛的網絡和充裕資源。熱忱於為客戶帶來最優秀的人才,致力幫助我們的求職者成長和客戶的發展。我們與尊敬的優越客戶合作,以專門和固定為基礎,尋找專案項目經理和高度專業化的人才。我們的職場經理人與他們的人力資源團隊緊密合作,通過提供有關市場的研究和競爭趨勢分析促進整個招聘過程。我們一直以我們團隊專業的職場經理人為榮。有廣泛的數據庫,網絡和多種評估渠道作為後盾。 JIG團隊具有優秀的能力,高效,熟練地為銷售和市場營銷,技術和財務領域尋找適合人才,以不同的工作性質,填補客戶空缺。
亞太職業經理人協會 於2013年由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及澳大利亞五家亞太地區職協共同在香港發起成立,並在香港登記註冊,總部設於香港。協會的使命是把握一帶一路的優勢,與中國及亞太地區各職協領導共同努力, 加?資源整合、促進職業經理人和企業的四化發展方向(專業化,職業化,市場化和國際化)、推動國際人才交流、培育國際高端人才、達到共享共贏。同時建立職業經理人的國際認證體系、開展區域職業經理人交流活動、創辦國際商學院、發表《年度區域職業經理人藍皮書》等工作,培養更多具有國際視野的優秀職業經理人,推動亞太地區職業經理人和企業的職業化發展,助力區域經濟的健康發展。